阿斯顿·马丁的全新四人制Zagato产品阵容包括Shooting Brake

2019-12-11 14:05: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英国品牌推出了由Zagato设计的阵容,包括四种不同的车型,这意味着无顶Speedster和非常有顶的Shooting Brake

英国品牌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刚刚启动了由Zagato设计的整个阵容的计划,涵盖四个型号,包括新的Vanquish Speedster和Shooting Brake。

该家族将在有限的生产时间内生产最多325辆汽车,分为99辆Coupe,99辆Volantes,99辆Shooting Brakes和28辆Speedster。

作为盖登汽车制造商和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公司Zagato之间的合作,Vanquish Zagato Coupes自2016年以来就已经开始生产,随后不久便开始交付Volante,之后其他公司也加入了。

基于Vanquish S搭载的6.0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这四款汽车的机械性能完全相同,可产生600马力和630Nm的扭矩。这足以在大约三分半秒的时间内从零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超过320公里/小时。

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后轮,此外,板上还装有自适应阻尼,一些20英寸的车轮和约1.7吨的整备重量。

在四辆Zagatos中最稀有的Speedster已经被考虑在内,所有28辆分配的汽车都已签约。但是对于令人惊叹的Shooting Brake来说还为时不晚,该产品将于2018年投入生产。

两者之间的距离更大-Zagato Speedster甚至根本没有像合适的Speedster那样的车顶,而Shooting Brake的车顶则加长了Zagato的标志性双泡车顶(最初设计于五十年代)因此头盔式头部可以安装在汽车中……),玻璃镶嵌物和电动后挡板,以实现最大的实用性。

所有汽车均采用碳纤维车身面板,并采用一些共同的设计元素将它们链接在一起,例如阿斯顿·马丁火神(Aston Martin Vulcan)启发的“ Blade”尾灯,以及围绕该位置的Zagato的“ Z”图案,例如前格栅和后通风口。

限量版汽车的网上售价超过200万迪拉姆,因此,如果您有钱的话,我们想赶快去找阿斯顿经销商,并尽早保护Zagato。

这两个品牌及其协会可以追溯到1960年的阿斯顿·马丁DB4 GT Zagato,今天的市值很容易达到5,000万迪拉姆,因此,至少将阿斯顿·马丁和Zagato这两个词放在一起进行投资似乎是一个安全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