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已经在首尔预展了一款即将量产的氢燃料电池电动SUV

2019-12-11 14:05: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韩国巨头现代汽车已经在首尔预展了一款即将量产的氢燃料电池电动SUV,到2021年将承诺生产30多种环保汽车

在首尔举行的一次特别预览活动中,韩国巨头现代汽车展示了下一代燃料电池汽车,这种汽车经过特别的预览,甚至还没有名字。

除了启动现代汽车加快推出即将面世的绿色汽车之外,新款SUV还暗示了该公司设计语言和样式方向的发展。

现代第四代氢燃料电池技术搭载在这款SUV上,具有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消耗,一次充电可提供800公里的续驶里程。

现代生态技术中心高级副总裁李基生说:“现代汽车将率先开发和生产绿色能源汽车,最终将补充近零排放的社会。”

新型FCEV SUV,现在的第四代动力总成,功率提高了20%,拥有160马力的动力,并有望提高耐用性。

该设计继承了今年年初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现代FE概念的特征,并在此基础上以设计师说受到水流启发的造型为基础。该公司声称它代表了一系列新型低排放汽车的先驱,现代汽车计划到2021年计划生产31辆环保汽车。

产品种类包括电动,混合动力和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例如SUV,以及四轮驱动和后轮驱动模型。明年,现代汽车计划采用电动版的新型科纳(Kona)跨界车,预计续航里程为390公里,以使球滚动。后驱Genesis EV车型预计于2021年推出,之后将推出续航里程为500 km的远程EV。

这款新型氢能SUV的完整展示将于明年在韩国在北美和欧洲发售之前在韩国举行。现代汽车也在探索将FCEV车型扩展到中国等高增长市场的可行性。

自2013年以来,现代一直是世界上第一家拥有氢能汽车生产线的汽车制造商,并已在18个国家/地区销售FCE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