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AED65,000碳纤维轮毂的制造方法

2019-12-11 14:06: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保时捷发布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时,德国人大为惊叹,将功率增加了近30马力,总功率达到607bhp,提高了扭矩,并在发布车型上使用了足够的金黄色金属漆,使车臣黑帮脸红。 。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售500辆,价格为880,900迪拉姆,比标准Turbo S贵180埃德,比911 Turbo贵300埃德。但是,当然,在排他性和异国情调的车主领域,这还不够昂贵。

这就是为什么保时捷现在发布独家系列专属的新选项的原因,它采用20英寸碳纤维轮毂的形式,每套价格高达惊人的AED65,000。德国人说,保时捷现已成为首家提供编织碳纤维轮圈作为选装件的制造商。

总的来说,与传统的旧合金轮毂相比,该轮毂减轻了8.5公斤的重量,减少了20%,而后备箱的强度提高了20%。通过减少簧下重量,较低的旋转质量使车辆能够更好地加速,制动和操纵。

每个车轮主要由两个主要部件组成,其中心由碳纤维织物制成,由200个独立组件组装而成,轮辋由碳纤维编织而成,类似于雷克萨斯(Lexus)的LFA编织屋顶立柱所采用的技术。

保时捷需要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碳纤维编织机,该编织机长9米。该公司表示,这项复杂的技术可以制造出强度更高,密度更高,却使用更少材料的碳纤维零件。每个车轮均由18公里的细编织碳纤维制成。

从明年年初开始,新车轮将作为911 Turbo S Exclusive系列的选装件提供。观看下面的剪辑,一目了然,了解保时捷如何制造这些超复杂的车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