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宣布Ceed GT-Line和201bhp Ceed GT的价格

2019-12-11 14:17: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起亚还宣布了新的Proceed射击刹车,并宣布了其新款Ceed掀背车的GT和GT-Line变体的英国价格和规格。

GT-Line车型起价为21,535英镑,它借鉴了顶级GT的大部分样式,但未进行动力总成和悬架升级。他们可以使用熟悉的1.0升和1.4升GDi汽油发动机,它们分别产生118和138bhp的功率,或138bhp的1.6升柴油。

买家可以选择与较大的Proceed相同的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最高速度从1.0升车型的118mph到1.4升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的130mph不等。

顶级的Ceed GT起价为25,535英镑。标配手动变速箱和1.6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01bhp的功率和195lb ft的功率,可实现143mph的时速和7.2sec 0-60mph的时间。

与常规Ceed相比,又进行了六个月的测试,声称具有增强的过弯性能。Ceed GT的坐姿比该车低5毫米,前后弹簧更硬,可提高响应能力;防侧倾杆更软,可增强抓地力和牵引力。据说新的转向齿条比旧的转向齿条快17%。

起亚说,标准Ceed的288mm制动盘已被320mm通风单元所取代,起亚表示这将减少重复使用影响制动性能的风险。稳定性控制系统也已重新调整,而扭矩矢量硬件是标准装备。

起亚欧洲公司首席运营官埃米利奥·埃雷拉(Emilio Herrera)声称,GT占据着独特的位置,因为它“不仅仅是追求最高的最高速度或最快的直线加速度。它在蜿蜒的道路上提供了更大的敏捷性和抓地力,并在巡航中具有最大的信心和舒适度。”

我们的判决

为了增强Ceed GT的听觉效果,排气管中的新襟翼与电子发声器相结合,在内部注入了更具运动感的引擎音符。新的黑色皮革和麂皮运动座椅也有特色。

起亚也为GT调整了Ceed的外观样式,进行了升级,包括独特的前后保险杠,带有红色高光的蜂窝状格栅,18英寸合金轮毂和车顶扰流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