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ATS超级跑车标志着经典意大利品牌的重生

2019-12-11 14:21: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经典,为女人而战。在臭名昭著的1961年宫廷起义期间,这是她的出路还是高速公路。最终,这是西格诺拉·劳拉·法拉利的方式……

用Maranello il Commendatore的话来说可能是最后一个,除非倒数第二个。法拉利最杰出的工程师和设计师,就是传奇汽车背后的团队,例如250 Testa Rossa(当时还只有两个字)和250 GTO,让他的妻子干预并主持了这场表演,但Enzo却站在她身边。

她赢了,团队走了出来。这是迄今为止对恩佐的职业的最大打击,这将使他付出沉重的代价–没有他的核心天才,随后便是F1的长期低迷和勒芒的失败。宫廷起义罢工是法拉利历史上的一个黑点,但那些走过的人至少到了某个地方。

值得注意的是,他们包括销售老板Girolamo Gardini,团队经理Romolo Tavoni,工程老板Carlo Chiti和威士忌工程师Giotto Bizzarrini等。那么叛军做了什么?他们叛逆了。

他们组建了一家名为ATS的汽车运动体育公司,并开发了引人注目的小型中置发动机2500 GT,该发动机由自己的2.5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每升发动机的功率接近100马力。Chiti制造了发动机,Bizzarrini制造了底盘,Franco Scaglione(阿尔法·罗密欧BAT和保时捷Abarth出名)负责车身。

不幸的是,对于商人来说,它们并不多,仅制造了12辆2500 GT。

有一台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一台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相配合。

然而,本月晚些时候将标志着ATS名称的回归,该活动将于8月31日在英国SalonPrivé2017展会上进行全球首发,在该公司成立50多年后推出了一款新的GT超级跑车。

这次,该公司有意计划仅制造12辆限量版汽车,除提供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相配的事实外,仅提供少量其他信息。

ATS表示,该车将完全由碳纤维手工制造,车身由Emanuele Bomboi亲自设计,该设计师曾因在2014年的博洛尼亚Vitroi博洛尼亚车展上展示Willys AW380概念而名声大噪。

Bomboi说,他使用了最初的2500 GT作为灵感,当新ATS亮相时,它也将在SalonPrivé上与新ATS一同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