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迈凯轮720S古德伍德节的一分钟延时录像令人着迷

2019-12-11 14:24: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速度乐高迈凯轮720S古德伍德节的一分钟延时录像令人着迷

任何与汽车相关的乐高产品都是我们最喜欢的时间浪费者之一。但是,看到真人大小的东西放在一起总是史诗般的-在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迈凯轮汽车公司将以乐高积木制造的1:1比例的720S变为现实。现在,该公司已在其YouTube官方频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将整个过程巧妙地浓缩为一分钟的剪辑。

鉴于该模型的庞大性,其背后的数字同样令人振奋。精心组装了多达280,000块砖,花费了多达2,000个工时。一辆真正的720S,能够产生720马力,在2.9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其建造时间仅需12天或288小时。

乐高迈凯轮720S可能需要更长的制造时间,但我们有充分的理由认为实物更快

但是,乐高720S可以将秤重约1600公斤,而不像真正的干重1283公斤。这并不奇怪,因为该模型并非完全由乐高积木制成。它坐落在一个结构上,该结构包括金属底座和真实的车轮和轮胎。

看着这款全尺寸的Macca 720S用微小的塑料砖变成现实令人着迷。点击上方的“播放”按钮观看操作过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