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丰田阿瓦隆及其前大灯在即将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

2019-12-12 11:57: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丰田周五在1月的2018年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一些亮点。但没有太多亮点:这是新的2019 Avalon。

当每个人都希望(埃德斯注意到:在做梦?)会成为新的Supra时,周三,当有消息称Supra只是“还没有准备好” 时,那些梦想就烟消云散了。

丰田汽车确认新的2019 Avalon将于1月在底特律揭幕,并附有一张预告片。虽然阴暗,但它很好地表明了Avalon的去向。我们自己的原型机谍照也提供了很多线索。

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激进的保险杠(也许这是运动车型吗?),配备了新型Y形日间行车灯的前灯以及一个雕刻的引擎盖。

该图像最有趣的部分是带有侧面管道的主动式前保险杠,可用于冷却。但是,考虑到这是一个Avalon,采用这种散热方式可能比“执行”更“显示”。

丰田显然比目前的Avalon拥有年轻的购买者意图。我们记得当阿瓦隆曾经是日本汽车制造商阵容中最漂亮的车辆之一时,人们只能希望这能重振旗鼓。

没有其他细节发布,但预计动力将来自与8速自动变速箱配对的V-6或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该混合动力系统将inline-4与电动机,电池组和无级变速箱配对。动力将发送至前轮,因此不可能提供全轮驱动。Turbo-4可能在某个时候出现在卡中,但一开始就不要指望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