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推出更轻 更强大的Alpine A110 Sport

2019-12-12 11:57: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可以将这种水果放在禁果下,因为您不会看到一个美国国境。

我们还没有买到的跑车已经到来,并且已经在谈论热销的版本。在高山A110取得了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时,它在2017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Renault)为这种造型现代的致敬产品提供了快速进给的功能,以纪念60年代和70年代建造的同样华丽的A110轿跑车。

如果您很幸运地生活在一个可以购买一个国家的国家,那么您似乎应该等待即将推出的新运动版。根据Auto Express的说法,Alpine正在努力开发其更强大的A110版本。被称为运动底盘模型,它已经在增加轻量化理论。阿尔卑斯山的目标路边重量刚好超过2300磅。这意味着据报道在曲柄上输出的300马力的功率应该不会太大。

标准A110使用1.8升涡轮增压inline-4。它具有252马力和236磅-英尺的扭矩,并且可以通过7速双离合器变速器向后发送该功率。A110 Sport将使用相同的引擎,但会对其进行调整以达到更高的动力目标。一旦获得了工程产品,A110 Sport应该在不到4.0秒的时间内以0-62英里/小时的速度启动。

除了增加动力和减轻重量外,Alpine还提高了底盘刚度。变速箱,转向,排气和牵引系统也有相应的修订版本。因此很明显,Alpine认真对待正确使用“ Sport”一词,因为它与更高规格的A110变体有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