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墨西哥而不是密歇根州生产电动SUV

2019-12-12 11:58: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福特在2015年概述了到2020年将推出13款新型电动汽车的计划,其中一款将是续航300英里的电动SUV。

最初的计划是在福特位于密歇根州的Flat Rock工厂制造SUV,福特将斥资7亿美元将该工厂转变为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开发的枢纽。

然而,福特此后决定在墨西哥的一个未公开地点生产SUV,以腾出Flat Rock工厂的空间,以满足对自动驾驶汽车的高需求。

福特全球市场执行副总裁吉姆•法利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向彭博社证实了这一信息。

法利说:“我们对自动驾驶汽车的野心不断增长,实际上意味着我们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Flat Rock工厂的SUV。” “我们必须为电动汽车提出不同的制造策略。”

此举可能引起愤怒的唐纳德·特朗普总统,他去年批评福特提议将福克斯的生产从密歇根州转移到墨西哥。喧嚣导致福特确认在密歇根州生产新的游侠和野马以填补福克斯的空白。自那以后,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福克斯的生产将在中国而不是墨西哥进行。

福特计划在2020年开始生产SUV。福特只会说这将是“小型公用事业”,并将在北美,欧洲和亚洲销售。

这家汽车制造商的首款自动驾驶汽车将于2021年开始生产。预计该车将没有方向盘,制动踏板和油门踏板。抓住?您将无法购买。它将用于沿预定路线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那是因为它仅具有4级自动驾驶功能。它能够自行处理设置的路由,仅此而已。您需要达到5级自动驾驶能力,汽车才能自行驾驶。福特认为这样的技术要到2025年左右才能投入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