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在HSV的帮助下进入澳大利亚

2019-12-12 11:58: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生产的结束后轮驱动的,V-8动力霍顿代将在十月,澳大利亚调谐公司HSV不再具有获得合适的捐赠车辆继续搅动了其标志性的肌肉轿车。

但是,HSV并未悄悄地进入深夜,而是与通用汽车达成协议,以帮助雪佛兰在澳大利亚试车。

具体来说,通用汽车澳大利亚子公司Holden将利用HSV的工程技术,从2018年开始将一些受欢迎的雪佛兰车型转换为右驾车型,以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出售。首批确认的车型是Camaro SS和Silverado 2500/3500。下一代Corvette和Silverado 1500的程序可能会随之而来。

“这标志着HSV和Holden进入了一个新时代,我希望我们的客户像我们一样兴奋。” HSV董事总经理Tim Jackson在一份声明中说。“ HSV不仅可以简单地升级现有模型,而且在未来几年内,客户将看到来自HSV的两种产品流。”

这些汽车将被贴上雪佛兰的徽章,并通过现有的Holden和HSV经销商出售,这些经销商将升级以带有著名的领结徽标。

杰克逊说:“这两种汽车的基因都是纯雪佛兰,我们将为此予以尊重。”

HSV并没有放弃其调音业务。HSV调整后的产品将是Commodore以外的第一个产品,即Colorado SportsCat皮卡。这里没有多余的力量。HSV表示,目前它的重点是样式和处理增强功能,但将在将来增加功能。

科罗拉多SportsCat将提供标准版和增强版两种变体,其中包括标准版或现有版的修改列表,包括运动型悬架,升级的车轮和制动器套件以及造型增强功能。

科罗拉多SportsCat上唯一可用的动力总成将是2.8升涡轮增压柴油,可提供197马力和368磅-英尺的扭矩。引擎将与标准的6速手动或6速自动配对,并旋转所有四个车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