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兰博基尼Urus配置器准备理想的SSUV

2019-12-12 13:51: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马力大战不断,他们已经从超级跑车跃升为普通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和轿车。最近,对更多东西的追求 在世界各地的SUV中找到了家。现在,我们为这种车辆起了一个新名字。您可以将其称为SSUV,代表超级运动型多功能车。您可以感谢兰博基尼将其指定为新的Urus。想要自己的一个吗?好吧,转到配置器并准备您梦想中的SSUV。

为什么这款SUV可以赚取额外的S?它肯定是从鼻子上安装了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开始的。那家工厂产生650马力和627磅-英尺的扭矩。有足够的动力可以在短短3.6秒钟内从0-62英里/小时的速度牵引不显瘦的Urus。据报道,最高时速为190 mph。

出乎意料的是,Urus的起价将在20万美元左右。这使其低于Huracan的起拍价,也远低于价格昂贵得多的Aventador的起拍价。兰博基尼计划每年出售3,500个这些令人眼花be乱的庞然大物,实际上使产量翻番。如果您单击该配置程序链接,则可以假装自己在市场中,并梦想自己的Urus。

通过配置器,您可以选择油漆颜色,车轮,制动钳颜色以及所需的任何外部细节。对于内饰,它提供了皮革插入件颜色,座椅样式,方向盘颜色和多种选择的选择。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其他选项。

我们的版本?它戴着Verde Hebe油漆,22英寸Titanium Matt Nath车轮和绿色制动钳。它的内部装有Verde Faunus的Sportivo皮革,带有Q-Citura图案,黑色方向盘(绿色看上去很糟糕)以及Anima模式选择器系统的两个附加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