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在中国的一家工厂采购受欢迎的紧凑型汽车

2019-12-12 13:55: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再次发现了下一代福特福克斯的原型,这一次它佩戴了最终的皮肤。这表明消息即将公布。

该车代表了Focus的第四代铭牌,预计将于2019年秋季发售,作为2019年的车型。这次福特将在中国的一家工厂采购受欢迎的紧凑型汽车。

我们还有一个内部镜头,看起来与当前Focus的设计截然不同。位于机舱内的是信息娱乐系统的显示屏,该显示屏位于仪表板中央堆栈的顶部。

从早期测试mu子上看到的修改来看,我们知道重新设计的Focus会比当前模型稍长和宽一些。这将导致机舱内有更多空间。

除此之外,关于下一个Focus的信息不多。我们希望公式相同,汽车将再次采用掀背,三厢和旅行车的车身样式。

各种动力总成也应该再次提供,包括为当前车型的ST和RS帅哥们的后继者提供面向性能的选装件。入门级选件应该是带有节油气缸停用功能的Inline-3。经过重新设计的嘉年华还采用了该发动机。

目前尚不清楚福特是否会继续提供电动选择。这是因为预计该汽车制造商将推出一系列电动汽车,可能使用Model E名称。此外,福特在一月份确认了计划到2020年增加300英里续航里程的紧凑型电动SUV。

福克斯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雪佛兰科鲁兹,本田思域,马自达3,斯巴鲁翼豹,丰田卡罗拉和大众高尔夫。

随着开发的继续,请随时关注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