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增加了911 GT3 Touring套件 以响应911 R脚蹼

2019-12-12 14:05: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已经购买了保时捷911 R,那么请考虑自己的幸运,这不仅是因为您拥有一辆已经出色的汽车的绝佳版本。不,请认为您很幸运,因为您显然很富有。哎呀,只要翻一下911 R,您甚至可能变得更加富有。那是因为人们愿意花大价钱来购买这款小批量的“纯粹”保时捷。好吧,至少有一段时间了。

对于二手市场上911 R脚蹼的疯狂价格,保时捷不满意。因此,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推出了911 GT3 Touring套件,该套件与911 R极为相似,只是做了一些小改动。它也不是限量版的汽车,所以猜测不应该猖ramp。

根据Road&Track的说法,911 R和GT3 Touring套件的车身构造略有不同。911 R的挡泥板为碳纤维,车顶为镁。GT3并没有从相同的轻便度中受益,但它确实具有与后排相同的500马力Flat-6发动机以及手动变速箱。它没有后座,具有其他911的自动后扰流板,而不是GT3的后机翼,并配有保时捷的Track Precision应用程序。基本上,它是非限量版的轻型,高功率,高转速,手动变速器911。

保时捷创造了GT3 Touring Package,对于那些希望仅仅出于投资目的而购买保时捷的人来说,它并不是一个微妙的中指。保时捷团队相信911是应该驾驶和享受的汽车,而不是卡在车库里等待价格飞涨。

此外,并非每个人都需要非巡回演出套餐GT3上的“我看”航空零件。那么,这里的版本对于希望拥有功能强大的计算机但仍可以在不引起太多关注的情况下通过流量进行跟踪的人来说,是一个理想的中间地带。

第二个所有者将不需要为经验值超过7位数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