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F-1无限跨界概念车在底特律首次亮相前被嘲笑

2019-12-12 14:08: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克萨斯有一些东西要向我们展示,下个月将在底特律车展上展出。戴上LF-1 Limitless名称,该概念有望带来“醒目的”新设计,并且该品牌相信它将开创豪华跨界车的新流派。

在周二发布的预告片中,展示了一个带有雕刻但弯曲外观的清扫LED尾灯。我们还监视了内部的全数字仪表盘。

LF-1 Limitless可能脱离用于雷克萨斯LS轿车和LC轿跑车的基于后轮驱动的GA-L平台。这将使其成为一个高级平台,并将LF-1在尺寸和豪华度方面明显超过RX。

LF-1 Limitless概念也有可能预览LX的后续产品。在雷克萨斯LX长期以来一直是丰田陆地巡洋舰雷克萨斯哑弹没有多少好处其近$ 90,000个价格标签证明。然而,LX显然是具有数十年历史的平台上的一体式SUV,雷克萨斯在此时销售的每一辆车都几乎是纯利润。雷克萨斯将LF-1 Limitless称为跨界车,这意味着基于汽车的一体式结构。

雷克萨斯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确实指出,位于南加州的CALTY设计工作室创造了这一新概念。值得注意的是,CALTY还采用了FT-1跑车概念,该概念预示了新的Toyota Supra或任何会冠以该车名的名字。

我们怀疑雷克萨斯是否会摆脱对其的喜爱或讨厌主轴格栅,但在即将到来的概念上它可能比LX更像是在家。我们只需要等待几周即可看到雷克萨斯的存货,因为底特律车展计划于1月中旬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