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T在原始模型首次亮相后的50年回归

2019-12-13 11:51: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就在您认为不可能再有911变型的时候(我们已经超过了20辆大关),保时捷向我们展示了2018 911 CarreraT。

该车是1968年推出的原始911 T的直接继承者。“ T”代表巡回演出,例如,汽车与驾驶乐趣息息相关,而不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赛道时间。

与原始型号一样,现代911 T将于明年3月开始交付,最初以911为基础开始生活,但随后进行了减肥计划。窗户上使用了较轻的玻璃,舱室中的一些其他配件(包括门把手)也已拆除。最终的重量为3,142磅。

尽管汽车具有轻量化的特性,但仍添加了一些机械部件。清单包括较短的恒定变速比,机械后差速锁,PASM Sport可调悬挂,运动排气系统和后轮转向。最后一个选项是选装件,通常在911 Carrera变体中不提供。

在内部,您会发现头枕上绣有“ 911”的运动座椅。仪表板和车门上的内部装饰是黑色的,以及新的开门环(取代常规的门把手)是黑色的,并且设计师在方向盘上使用了保时捷Sport GT单元,该单元集成了驾驶模式选择器。买家还可以选择安装桶形座椅,例如后轮转向系统首次在Carrera车型上上市。请注意,通过此选项,保时捷还会卸下后排座椅。

该发动机是最新的Carrera的3.0升双涡轮增压Flat-6。峰值输出为370马力和339磅-英尺的扭矩,后者可在1,750至5,000 rpm的宽范围内提供。带有短距变速杆的手册是标准配置,但购买者可以选择7速双离合变速器。

使用本手册,您将在4.3秒内看到0-60英里/小时的加速。DCT将其降至4.0秒。手动最高速度为182 mph,DCT最高速度为180 mp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