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个性能套件在这一年的过程中揭示的开始宣布更新2018野马

2019-12-13 11:51: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支充满热情的福特工程师团队对野马及其与雪佛兰Camaro的争夺战充满了热情,他们花了业余时间为2018年野马GT开发了Performance Pack Level 2,他们声称这使汽车能够提供闪电般的快速响应和无限的抓地力水平。

是的,福特在其Camaro SS的正面布置了一两个拳头,并为其配备了用于野马GT的新性能套件。别忘了,该车的V-8发动机也经过了调整,可提供460马力的动力,这恰巧不是比Camaro SS的输出功率大5 hp。

在第一个性能套件在这一年的过程中揭示的开始宣布更新2018野马。它可用于Mustang EcoBoost或Mustang GT,在后者上可添加独特的底盘调整,更大的散热器,带有较大转子的6活塞Brembo制动器,Torsen限滑差速器,Michelin Pilot Sport 4 S轮胎等优点。以及可用的磁悬浮悬挂系统。

这本身就是一个杀手package,但是福特通过新的Performance Pack Level 2进一步提高了标准,仅在手动配备的汽车上可用。它甚至增加了粘性更强的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以及磁悬浮悬挂系统和重新校准的转向系统。还有一个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旨在增加下压力。

新型前分离器和后扰流板突出了空气动力元素,并以80 mph的速度增加了约24磅的下压力。对第一个Performance Pack的其他改进包括:后稳定杆硬度提高67%,前稳定杆硬度提高12%,前弹簧刚性提高20%和后弹簧刚性提高13%。

如开头所述,该软件包是由一个团队在正常的Mustang程序之外的自己的时间内开发的。管理层喜欢结果,并给予了开绿灯。这是野马团队的热情以及他们与汽车及其客户的配合情况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2018年的野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展厅。现在可以订购配备Performance Pack Level 2的汽车,以在明年春季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