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2018年销量暴跌归咎于中国市场变化

2019-12-13 11:53: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玛莎拉蒂报告了2018年第二季度的销售和收入急剧下降,这与其他菲亚特 克莱斯勒汽车(FCA)品牌的业绩改善形成鲜明对比。

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5%以上,从13,400辆降至8700辆。净收入进一步下降,从10.7亿欧元(约合9.52亿英镑)降至5.68亿欧元(约合5.05亿英镑)几乎减半。

FCA援引了最近在中国实行的进口关税降低的影响,潜在的客户显然在等到降低价格后才到位。但是,尽管许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但“整个市场”的出货量和销售量仍较低,这表明还有其他因素在起作用。

意大利奢侈品牌的最新车型Levante SUV于2016年被引入流行的市场领域,并被推广为多年来最重要的车型。玛莎拉蒂在2017年的销量几乎翻了一番,但需求急剧下降,而Quattroporte和Ghibli轿车等旧车型也经历了大幅下滑。

尽管吉普(Jeep)等其他FCA品牌的财富有所增长,但玛莎拉蒂的业绩却不佳。这家四轮驱动汽车制造商报告称,其全球销量同比增长了21%,其中切诺基和叛逆者等车型 受到青睐。

FCA集团的整体调整后净利润在2018年比去年同期增长35%,达到近20.2亿欧元(约合18亿英镑)。巴西和美国等市场的收益助长了这一点,同时降低了财务费用和税收支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