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iata如何成为纯粹主义者的跑车

2019-12-13 14:12: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马自达Miata仍然是那些今天寻求简洁驾驶体验的人的首选。在过去的四代人中,Miata本身已经获得和失去了很多方面,但它始终是预算内一款有趣的跑车。但是,一切从哪里开始呢?

由于甜甜圈媒体,我们有我们会永远想了解马自达Miata的诞生的一切。而且,实际上,Miata确实是英国跑车的精神继任者。1976年,当时的汽车趋势撰稿人Bob Hall 与马自达会面,汽车制造商问他想从公司看到什么。霍尔希望获得一款新​​的跑车,其灵感来自于过去的英国汽车,但具有完全的可靠性。您可能听说过,英国汽车并非总是以可靠性着称。

当时,马自达说:“谢谢,但不,谢谢。” 1981年,霍尔回到马自达,担任该公司美国业务的首席产品计划员。令霍尔高兴的是,马自达给霍尔表示了他早先的想法。马自达在称为“离线55项目”的过程中对美国和日本的设计建议进行了评估。实际上,“离线55项目”不是代号,实际上是马自达相互竞争的做法,直到今天仍在进行。

霍尔(Hall)聘请马克·乔丹(Mark Jordan)负责该项目,当时他当时是通用汽车公司的欧宝部门的负责人,而马自达则巩固了后来的Miata:一款价格实惠的两座轿车,带有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和50/50体重分布。该汽车制造商在1989年的芝加哥车展上推出了Miata,此后不久,其知名度迅速提高。经销商遇到了多页的汽车等待清单。

如今,ND Miata进入了第四代,仍然包含了传统的元素,因此有近30年前爱上了许多元素。对于日本的幸运车主,马自达甚至为原始跑车启动了工厂恢复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