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X 460被评为德克萨斯州顶级全尺寸豪华SUV

2019-12-14 10:01: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克萨斯获得了另一个奖项!这次是在德克萨斯汽车作家协会(TAWA)的德克萨斯卡车牛仔竞技表演(Texas Truck Rodeo)上,2020年雷克萨斯GX 460 Luxury在德克萨斯州被评为顶级全尺寸豪华SUV。

如您所知,TAWA是一家位于德克萨斯州的非营利性协会,致力于为汽车记者宣传专业和高质量的新闻业,已有20年的历史。实际上,TAWA已经成长为美国最有影响力和公认的汽车新闻工作者之一。该小组每年举办两次活动-Texas Auto Roundup和Texas Truck Rodeo。两项活动均允许会员在一个地方体验来自不同制造商的车辆。今年的德州卡车圈地(Texas Truck Rodeo)设法召集56名记者在德州Bee Cave试驾14种不同类别的46辆汽车。对来自世界顶级制造商的卡车和SUV的性能,价值和设计进行了评估。

最能描述豪华树行GX的字眼绝对是多功能性。它不仅针对各种地形(包括越野条件)进行了工程设计,而且车辆始终展现出非凡的工艺。

此外,全新的越野套件增强了GX已经具备的技能,该套件可与豪华内饰等级一起使用。升级包括领先的越野技术,例如雷克萨斯的多地形监控器和全景监控器,变速箱冷却器,燃油箱保护器,履带控制和多地形选择。

2020 GX 460的其他显着功能是它的优雅。该车带有标志性的主轴格栅,具有独特而杰出的风格,可以更好地与整个雷克萨斯产品组合保持一致。可用的功能还包括木头和皮革装饰的加热方向盘,这些方向盘专门用手工选择的材料制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