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的V90是一款性感实用的大型商用车

2019-12-14 10:03: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沃尔沃的V90是一款性感实用的大型商用车,在2019年《汽车经销商》杂志二手车大奖中获得了年度最佳二手行政车奖。沃尔沃Selekt批准的二手车还被评为年度制造商二手车网站。在伦敦的一项仪式上宣布的这些瑞典人自豪感的最新成就展示了该品牌如何继续为我们提供经受时间考验的高质量产品。

V90受益于沃尔沃(Volvo)著名的遗产车辆设计传承,同时也包含了该品牌必须向世界展示的所有未来主义。车辆内部和外部的整洁,优雅的风格与智能包装相结合,当然还有先进的传动系统。该系列产品提供了2.0升灵活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您选择-均与平稳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匹配。此外,沃尔沃的高效双引擎汽油电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排放量低,并且能够覆盖长达25英里的纯电力。

此外,正如预期的那样,V90配备了沃尔沃臭名昭著的安全套件,其中包括带驾驶员辅助系统的城市安全系统以及许多其他功能。

就沃尔沃Selekt而言,它仍然是购买质量最高的经批准使用的沃尔沃车型的最佳来源,其中包括屡获殊荣的V90。它仅通过沃尔沃零售商提供,在出售之前会进行全面检查。所有沃尔沃Selekt认可的二手车均按照品牌的高标准准备,包括软件更新和工程改进。整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