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宣布了新设计的2020 Rogue Sport在美国的定价

2019-12-14 10:04: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日产汽车宣布了新设计的2020 Rogue Sport在美国的定价,该车已在全球的日产经销商处发售。2020 Rogue提供三个装备精良的等级级别S,SV和SL,每个级别都配有前轮驱动和智能全轮驱动配置。

Rogue Sport位于Nissan Kicks和Rogue之间,是CUV阵容中的关键车辆。车辆最显着的特征包括改进的外观设计和全新的前端外观,以及改进的后尾灯。

当然,日产自己的Safety Shield 360套件也已合并到新的产品系列中,现在已成为标准设备的一部分。该套件包括智能机动性,带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后方自动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基于雷达的盲点警告,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和远光灯辅助。

在内部装饰方面,经过重新设计的Rogue Sport欢迎大家来到一个舒适的客舱。在融合了宽敞开放感的个人空间的同时,内部还包括标准的6向可调节驾驶员座椅,4向可调节前排乘客座椅,60/40向下折叠式后排座椅,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和后排座椅加热装置/冷却中控台通风孔。

在第二排后面最多有22.9立方米。英尺 货物空间,可通过宽大的后门进入。New Rogue Sport还提供了创新的排他性-N-Hide货运系统,这是SV和SL等级的标准配置。

其他可用技术包括ProPILOT Assist,智能驾驶员警报,交通标志识别和Bose Premium Audio系统。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NissanConnect 7英寸彩色触摸屏以及“门到门导航”和SiriusXM一同亮相。

2020 Rogue Sport由141匹马力2.0升DOHC 16气门直列4缸动力单元和带有Eco模式开关的Xtronic变速箱混合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