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透露有关即将推出的2020 Insight系列的细节

2019-12-16 11:43: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20年本田Insight到达经销商处,带来大量的整洁的东西和改进的传动系统,以及可承受的起价-$ 22,930。New Insight带来了风格和燃油效率,以及新的小工具和功能,即使怀疑论者也可以转过头来。让我们检查一下,好吗?

2020 Insight将庞大的乘客空间与高级内饰和精致的传动系统融合在一起。该发动机产生的总功率为151hp,可确保响应性加速以及平稳而有益的驾驶体验。

全新的Insight系列提供LX,EX和Touring内饰级别,包括多元素LED大灯,按钮启动和高级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的Honda Sensing套件。此外,Insight EX还添加了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集成功能的8英寸显示音频。同时,Touring车型配备皮革座椅表面,8向电动驾驶员座椅,本田人造卫星导航系统和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

新款2020 Honda Insight是本田在格林斯堡印第安纳州的工厂独家生产的,还有新的思域和CR-V及其在俄亥俄州生产的1.5升阿特金森循环两发动机混合动力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