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LC获得C级辅助技术和新型柴油发动机

2019-12-16 11:44: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改型的 梅赛德斯-奔驰 GLC将获得2级驾驶员辅助技术(如C-Class上所见) , 并于明年在道路上行驶时使用新的柴油发动机。

这款经过更新的SUV将在德国进行现场测试,并提供与轿车相同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套件,其中包括车道保持辅助技术,该技术可在无驾驶员输入的情况下将汽车保持在车道上长达15秒。

该系统将由梅赛德斯-奔驰的新电气架构Star 2.3平台支持,最新的C级轿车 也使用该平台。

在发动机阵容中,梅赛德斯将放弃GLC的OM651 2.2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换代为新的代号OM654。该单元将提供200d,220d和300d型号。

去年,召回了配备OM651单元的汽车,以对其软件进行更新,这是梅赛德斯(Mercedes)自愿采取的行动,旨在通过降低汽车的NOx排放量“增强车主的信心”。

OM654单元是梅赛德斯的首款全铝四缸柴油。它的容量为2.0升,但与旧设备相比声称具有更高的性能并减少了CO2排放。

在内部,更新的GLC可能会获得梅赛德斯的新MBUX信息娱乐系统。这也将用于EQ C电动SUV,GLC将与它共享大部分结构。MBUX使用类似于智能手机的触摸屏和高级语音识别系统,可控制辅助功能和信息娱乐系统。

但是,梅赛德斯可能会选择为下一代GLC保留此高科技系统,在这种情况下,改款汽车可能会保留没有触摸屏控制的现有NTG 5.5系统。最近改型的C级车就是这种情况。

如发现的开发车所示,GLC的外观设计更改预计将很小。保险杠和照明灯上会伪装这种运动装,这意味着对这些零件进行了细微的改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