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圣达菲高级版2.2 CRDi 4WD 2018评测

2019-12-16 11:45: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会多次听到SUV市场正在扩大。但它从字面上成长在这里-在新的现代圣达菲,该品牌最大的SUV,是 70毫米 再在其最新的一代。

听起来可能不那么多-食指的长度-但在已经从鼻子到尾巴占据4.7米路程的汽车上,现代汽车现在仅 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圣达菲就足够了;之前,盛大的圣达菲(Santa Fe)荣登榜首。

图森原来并不是销售专家,因为人们倾向于偏爱日产Qashqai大小的SUV(每年只有4000辆Santa Fes找到英国的房屋),却代表着不断增长的重要SUV利基市场。

然后是新的圣达菲。它具有与Kona相符的新外观,并且有一个新的底盘,尽管该车比旧模型还大,但它比以前更轻。

它仅在英国提供2.2升CRDi口味,而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将是这里最畅销的设置。在英国,我们将拥有七个座位的座位,而其他市场则拥有五个座位的座位。

它像什么?

一开始它并没有看起来或看起来那么大。这是一辆大型汽车- 远不及揽胜运动版那么宽和宽 -但对于这个班级来说却相当敏捷。

转向是直接的,并给人以令人惊讶的感觉-这是很多轻巧的七座SUV所没有的直言不讳。说到笨拙,没有逃脱圣塔菲的身体滚动,但它是可控制的,循序渐进的,而不是草率而笨拙的。它不是Seat Ateca,它比起步大了一整班,但它违背了驾驶并不是特别有趣的标准。

新型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可实现平稳,不明显的换档,尽管缺少双离合选装件,这意味着它们并不像平时那样平稳。

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悬架几乎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尽管考虑到我们的柏油碎石地面状态与巴塞罗那相比,英国的行驶可能会带来一些我们尚未看到的缺陷。当然,与Skoda Kodiaq相比,我们遇到的颠簸当然要更加安定。

风噪声是最大的可听见缺陷,但即便如此,也没有令人不快的数量。

否则,机舱是和平而诱人的。仔细检查一下内部装饰,发现它比真正的豪华感(要比平时低一些,感觉更便宜)要比拟豪华感多一点,但这可能是在一定程度的实用性上做出的取舍。甚至最后排的座椅也(仅)适合成年人,他们只会开始考虑在长途旅行中抱怨。

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为最后排乘客配备空调,并轻松折叠第二排座椅,这表明圣达菲的第三排比许多5-7座的乘员少了一些事,尽管花了更多时间(和金钱)可以花在信息娱乐系统上。它是仪表板顶部的浮动单元,有时使用时令人沮丧且不直观,而图形感觉还很过时。

我应该买一个吗?

那可能是症结所在。看到斯柯达(Skoda)等其他品牌以第二名的价格开始生产七座SUV的情况下,图森起价为33,425英镑,并且按照预测的最畅销的Premium Automatic 4WD规格测试的价格为40,795英镑。

从我们这里收集到的资料来看,圣达菲并没有多大问题,但基于价值和以物有所值的课程要求起价可能要比33,425英镑更好。在日产奇骏,例如,始于刚刚超过28,000£。相比之下,斯柯达Kodiaq 2.0 TDI 190 Sport Line 4x4 5dr DSG的价格为37,450英镑。

除了价格之外,Santa Fe的才能也不是那么低劣 -尽管不是吸引驾驶员的硬道理,但驾驶它比同级中的其他竞争者更有趣。

是的,它很大,但是可以很好地处理它的尺寸,尽管不能确切地描述为敏捷,但它确实给人一种令人信服的印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