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有SUV压力 雷克萨斯CT仍可能更换

2019-12-16 11:46: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该公司欧洲老板表示,尽管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了类似尺寸的UX SUV,但雷克萨斯CT紧凑型舱口盖仍可继续使用。

广泛的报道表明,雷克萨斯进入蓬勃发展的小型SUV市场将使老化的CT变得多余,但是Pascal Ruch告诉Autocar:“ CT竞争的细分市场规模仍然非常重要。

“目前,我认为UX可以提供更大的容量,而不必取代CT。我们刚刚更新了CT,因此我们至少还有两年的销售量可以进行评估。不必急于做出决定。”

CT是雷克萨斯(Lexus)系列产品中最古老的汽车,占其在欧洲75,000辆年销量中的10,000辆。但是,Ruch强调了其在吸引新客户到雷克萨斯方面的作用。

他说:“有70%至75%的购买者是雷克萨斯的新客户,这对我们来说是向客户展示我们的品质的绝佳机会。当然,我希望UX可以提供类似的结果,但不必牺牲C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