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的生产量在截止日期之前达到了每周5000辆

2019-12-16 11:47: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特斯拉Model 3的产量在6月的最后一周达到了5000辆,正好达到了公司自定的截止日期,即到第二季度末才达到这一数字。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通过他的Twitter帐户表示,特斯拉上周在其加利福尼亚工厂共生产了7000辆汽车。该设施外的一个巨大帐篷临时容纳了另一条生产线,从而暂时促进了生产。

该帐篷是旨在确保及时达到5000辆Model 3里程碑的一长串开发中的最新款。在第一季度之后,该品牌声称其产量增加了40%。 特斯拉表示:“这是现代汽车公司中增长最快的。如果这种增长速度持续下去,它将甚至超过福特和T型车。”

该公司一直在为Model 3寻求“生产瓶颈”,并于2月短暂停止了汽车的生产,以解决加利福尼亚工厂的自动化问题。

特斯拉表示,在夏季之前发生的一系列短暂停工使特斯拉能够解决生产和供应链的瓶颈问题,从而使其能够“成倍地”增加Model 3的产量。

它补充说:“我们的团队花了5年的时间为S / X花费了9个月的Model3。”

分析:Model 3会成败特斯拉吗?

该公司已对Model 3的质量表示担忧,原因是其构建速度与其他Model相比相当快。它说:“生产出来的Model 3的质量达到了我们在所有产品上看到的最高水平。这反映在我们的客户对他们的Model 3表现出的压倒性的喜悦中。”

上个月要求的Model 3确认存款流入的现金可以进一步提振生产前景。确认入金要求已下达1000美元订单的美国客户再增加2500美元(约合1900英镑)以使流程进入构建阶段。

分析师表示,这可能是一个信号,表明生产正在逐步提高到可以处理为特斯拉入门级车型下达的40万订单的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