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宣布即将推出的LS 500 Inspiration Edition的详细信息

2019-12-16 14:09: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20年雷克萨斯LS 500 Inspiration Series配备了限量款的新车,拥有醒目的外观和舒适的内饰,以及功能有效的传动系统。

第四代灵感系列LS 500也是首款获得独家待遇的轿车。它从已经提到的外部车身概念和新的独家深石榴石车身饰面开始。黑色蒸气镀铬表面的标准20英寸轮毂增添了鲜艳的色彩。就像深石榴石一样,车轮在阳光下微闪,但仍保持抛光和柔和的外观。

在室内方面,灵感系列具有迷人的氛围和大量整洁的技术特征。驾驶员和乘客都可以在带有白色皮革装饰的地方看到,中央控制台和门板上也可以看到。半特种皮革经过特殊工艺进一步增亮,增强了整个机舱的动感外观。以前只有独家包装才有,所谓的Kiriko玻璃现在已成为标准设备的一部分。此外,每个Kiriko玻璃的错综复杂的设计都反映出光滑的白色门饰和深色的Mark Levinson扬声器格栅,使其成为明暗之间的完美桥梁。

就像所有2020 LS 500机器一样,Inspiration Series产品阵容配备了功能强大的3.5升V6动力单元,带有双涡轮增压器,可产生总功率416hp和442lb-gt的扭矩。在其RWD模式下,LS 500在4.6秒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可用的AWD系统还带有TORSEN限滑中央差速器,可进一步增强抓地力,牵引力和转弯稳定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