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宣布有关新GT-R车型的详细信息

2019-12-16 14:12: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日产车队宣布细节和定价2020日产GT-R,NISMO,50 个周年纪念版。这些终极性能机器将于今年7月12日在美国部分日产经销商处开始销售,起价为210,740美元。让我们看一下简短的描述,好吗?

2020年的GT-R NISMO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其新的经过种族验证的涡轮增压器,改进的变速箱换档控制,更轻的部件,更轻的整体重量以及制动器和车轮的升级。所有这些优点都与功能强大的3.8升双涡轮增压V6混合在一起,可产生巨大的600hp功率和481 lb-ft扭矩。

此外,每辆车都是由自己的takumi技术人员手工制作的,并且具有经过修改的涡轮形状,并且叶片不多。通过这样做,工程师们设法在不牺牲马力的情况下优化了流速并将发动机响应提高了20%。

基于前一年的版本,新的家庭成员配备了2019年以前的车型中已广受欢迎的发动机– GT-R Premium等级的565hp 3.6升V6 24气门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工程师已经设法在各处进行了一些调整,现在著名的动力总成可提供600hp的巨大功率和481lb-ft的扭矩。

此外,GT-R Track Edition还包含许多其他增强功能。这些都是车身结构的附加粘合剂粘结,NISMO调整的4轮独立悬架,减轻的整体重量和附加的侧倾刚度。还有20英寸宽的NISMO锻造车轮,碳纤维后扰流板和NISMO规格轮胎。

高级阵容包括经过修正的涡轮增压调音,抛光的排气嘴,全新的RAYS 20英寸锻造铝制轮毂设计,新的前大灯内部颜色以及带有手工缝制的半苯胺漆的独家“海灰色”高级内饰。此外,2020 GT-R Premium配备了双涡轮VR30DETT 3.8升V6,额定功率为565hp和476 lb-ft。还有一个钛合金排气系统,配备了主动降噪和主动声音增强技术。

独特的全新GT-R 50 次周年纪念版是在三遗产时代,双色调车身外饰面可用。为了代表日本GP系列的GT-R的油画作品,创作了独家艺术品。

在内部而言,50 个周年纪念版设有专用的灰色内部颜色方案,这给豪华感。机舱具有独特的方向盘和换档旋钮装饰,带有阿尔坎塔拉车顶衬里的独特压花座椅和独特的针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