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宣布有关新的2019 Mondeo Hybrid的细节

2019-12-17 11:30: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福特宣布2019款Mondeo Hybrid Estate增强了节油型Mondeo混合动力产品阵容。这将使客户能够带来更多的货物,并受益于更经济,更高效的传动系统。

尽管目前尚无规格清单,但福特承诺,阵容中的新成员将像现代汽车一样敏捷和自信。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是,蒙迪欧混合动力车将以时尚的四门车身样式提供,并具有运动风格的双门轿跑车和众多的设计特征,这将使该车与上一代产品区分开来,并使它更接近高端市场。

就传动系统而言,电动机将通过位于后排座椅后面的1.4 kWh锂离子,风冷和可循环利用的电池来支持2.0升修改版的Atkinson循环汽油发动机。动力传动系统还将采用一种称为“再生制动技术”的技术,该技术可吸收通常在制动过程中损失的90%的能量,以补充电池寿命。

作为现代混合动力汽车,新型蒙迪欧将配备Smartgauge接口,用于监控燃料和能源消耗,电动助力转向,电动空调,动力总成冷却和真空系统。整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