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宣布有关2019 Miata MX-5的详细信息

2019-12-17 11:31: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我们上次发布有关Miata阵容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最后,我们听到了马自达车队有关我们最喜欢的Speedster的消息。全新的2019 Miata MX-5充满信心,风格和无数次修订和升级会有所作为。

首先,我们应该提到的是,新人加入了新的和经过修订的SKYACTIV-G 2.0升动力单元,以及其他许多工程和造型方面的产品和升级产品,包括黑色软顶,标准LED前大灯和尾灯,16英寸合金,布座椅,双电动后视镜,电动车窗,6扬声器音频系统,MAZDA CONNECTTM信息娱乐系统和Mazda Advanced Keyless Entry。在这个光荣的基础上,装饰水平不断提高–旗舰产品可以通过Brembo / BBS套件和Brembo / BBS / Recaro套件来指定。其中包括Brembo转子和卡钳,红色制动钳,深色枪管BBS锻造合金,功能性下纵梁延伸件,后保险杠裙边和加热的皮革内饰。Brembo / BBS / Recaro套件用加热的Recaro铲斗代替了皮革边饰座椅。整齐!

在动力传动系统方面,所有2019年MX-5均配备SKUACTIV-G 2.0升动力单元,可产生总共181hp的动力和151lb-ft的扭矩。此外,与旧型号相比,所有内部改进和更改均会在其转速范围内产生更大的扭矩输出,并提供更高的700rpm红线。发动机可以与标准的SKYACTIV-MT 6速手动变速箱或可选的6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该变速箱带有拨片开关和专用运动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