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宣布2019年逍客新发动机系统的详细信息

2019-12-17 11:32: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日产逍客已经开始销售,并将努力保持品牌作为最受欢迎和最受欢迎的制造商之一的地位。配备一流的1.3升DIG-T汽油发动机,新家伙将成为欧洲最畅销跨界车的自信继承人。
首先,Qashqai可以选择两种发动机–已经提到的1.3升DIG-T系统的140hp和160hp版本。目前,它已与手动变速箱配对,但是从11月起,买家将能够使用新的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指定其车辆,这将确保运动型和更加动感的驾驶体验。整齐!
 
这些新的发动机系统减少了燃油消耗,降低了CO2排放,并且正如我们所有人所期望的那样,在低RPM时响应更加平稳,并且超车操作更为直接和稳定。效率的提高是基于对发动机的精确修改和微调,这是由于增加了微粒过滤器和改进的燃油喷射系统,新的燃烧室设计,减小的摩擦力以及涡轮增压器的优化等原因所致。而且,与即将上市的车型相比,新发动机可提供额外的10Nm扭矩,并提供121 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甜!
 
 
 
 
看起来,日产确实在努力保持今天市场上最畅销的品牌之一。鉴于已经有一些成功的新车型,我们确信新的Qashqai车辆会很好!请享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