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马来西亚在Setia Alam开设新的4S中心

2019-12-17 11:39: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生活在雪兰莪州的深处,您将不必再冒险尝试奥迪,例如Glenmarie或Damansara,因为奥迪马来西亚已在Setia Alam开设了新的60,000平方英尺的4S中心。

四层高的陈列室采用了奥迪的“终端建筑”概念,该概念可以预测该公司当前的企业形象,家具和设备,并符合奥迪公司设定的标准。

开幕仪式也标志着Rimau International被任命为马来西亚奥迪零售和服务网络的一部分。

开幕典礼上,公众应邀参加将于2019年10月4日至5日参加的奥迪中心Setia Alam Open Haus。有关更多信息,请致电03-33626555与经销商联系。

奥迪中心Setia Alam坐落在雪兰莪U13、40170 Shah Alam,雪兰莪Darul Ehsan的Setia Alam,Persiaran Setia Dagang,Setia Alam的22A号。服务中心的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六上午8:30至下午5:30。销售陈列室每天上午9:30至下午6:30开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