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orthersee展出的一次性大众高尔夫

2019-12-18 14:52: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来自12个不同工厂的大众学徒为今年的Wörthersee会议生产了两个一次性高尔夫,其中融合了最新的动力总成,内饰技术和生产技术。

第一款名为 Golf GTI Next Level,是由沃尔夫斯堡工厂的学徒团队 和大众汽车座椅制造商合作伙伴Sitech生产的,该车型基于常规的Golf GTI,其2.0升发动机经过调整,可产生405bhp的功率。

但是,大部分修改都出现在车内。3D打印的门卡可容纳扬声器和低音炮,而行李箱的地板则打开以显示可伸缩的显示器和LED照明灯,所有这些均可通过内部开发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控制。

在外部,锻造的铝制车轮和定制喷漆上的手绘细节标志着汽车。

来自大众汽车公司开姆尼茨,萨克森 和茨维考工厂的另一支团队则展示了由压缩天然气驱动的 高尔夫庄园 TGI GMotion。它具有1.5升发动机,可产生129bhp的功率,并且由于集成了四轮驱动和可悬吊最多40mm的盘绕悬架,因此具有公路和越野两种性能。为了提高越野能力,对排气管和底盘进行了修改。˚F 我们的活塞刹车也已经装。

内部,座位上采用了定制的内饰,而对比色的内饰则采用了镀铬。外部采用哑光和光面漆混合完成,除了宾利高尔夫工厂的黑色阴影外,还借鉴了宾利调色板的三种阴影。

这两辆车都在奥地利的Wörthersee大会上展出。大众汽车将习俗改装的汽车带到年度盛会是一种传统。去年,高尔夫GTE庄园和396bhp混合动力高尔夫GTI进行了展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