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Cullinan透露 豪华SUV的独家图片

2019-12-18 14:53: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透露了其全新的Cullinan,以超越 Range Rover 和Bentley Bentayga 成为超豪华SUV细分市场的新国王。

三年前,CEO Torsten Muller-Otvos表示,他的古德伍德公司正在计划SUV,这是根据买家的要求,他们渴望从世界上最豪华的汽车制造商Phantom获得更高级的汽车 。

就像它的轿车兄弟姐妹一样, 劳斯莱斯Cullinan SUV以一个世界上最大的未经加工的钻石而得名,该钻石在一个多世纪前的南非发现,如今已成为Crown Jewels的一部分,其起步价令人eye目结舌。在这种情况下, 金额为250,000英镑。

Cullinan并不是纯粹的高级豪华车,而是一款功能齐全的越野车,“能够胜任揽胜(Range Rover)可以做的一切”,同时又保持了豪华轿车的精致和豪华。为了强调库利南的能力广度,古德伍德(Goodwood)公司巧妙地泄漏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YouTube剪辑,其中展示了应对崎rough不平的道路和巨大沙丘的原型,并创造了“不费吹灰之力”的口号来描述其能力。

由于Cullinan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圣诞节前下半年进行全面生产,因此是劳斯莱斯一直进行巨额投资以重新配置其两个关键制造设施-铝制车身中心的主要原因之一。卓越”在慕尼黑附近的Unterhollerau,不久将有两条适用于所有车型的车身线,以及在英格兰南部古德伍德的旗舰发动机和最终装配厂,无论车身样式如何,每辆劳斯莱斯汽车都将在未来成为在一条高度适应性强的生产线上生产。

Cullinan是劳斯莱斯公司112年来的首款SUV-如果您将一战及以后的非凡的装甲沙龙型战斗车辆折价出售-这也是该公司有史以来的首款4x4,这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尤其是考虑到Cullinan的系统是最新技术,电子控制,高度可配置的永久性全轮驱动系统。这是劳斯莱斯第二次使用全新的,高度灵活的“豪华建筑”铝制空间框架,这是最近推出的,配备了最新的Phantom 8豪华轿车,并专门用于未来的劳斯莱斯,包括第二代Ghost轿车,其后将陆续问世。库利南。

在目前的形式下,Ghost轿车广泛使用BMW 7系零件,因为当2006年宣布时,劳斯莱斯老板们认为这是最好的选择。从那以后,他们得出结论,设计一种可以支持所有设计的独特通用铝质空间框架,是满足劳斯莱斯不妥协要求的更好的方法。在库利南(Cullinan)中,车身刚度是一个特别的功能:新的幻影(Phantom)的空间框架已经比其前任的刚度高了30%,而库利南的刚性仍然更高。

尽管比新的幻影矮了400毫米,高了近200毫米,但与标准长度的宾利·本塔加和加长的轴距揽胜相比,库里南仍然是一款非常大的汽车。Cullinan引用的整备质量为2660kg,比Phantom的官方数字高100kg,比Bentley高200kg。

Cullinan的自动调平空气悬架,独立于前部的双叉臂和后部的多连杆布局,以及主动防倾杆作用在车轮上,是对Phantom布局的“彻底重新设计”。通常,它可以使空气撑杆具有更大的体积,从而在更长的行程中加上增强的和车轴,从而提供轻松的乘坐率。

4x4系统的驱动器从变速箱的后部向前行驶至前轮,但没有高低档分离。有了液力变矩器,ZF自动变速箱的速比就丰富了,并且发动机的低端扭矩令人印象深刻,因此不需要设置低速比。所谓的“无处不在”按钮可切换十二个动力总成和悬架元件,以应对更大的挑战,并且可以通过针对雪,爬行和沙子等条件的特殊设置来提高Cullinan的行为。

除非驱动前轮驱动,否则Cullinan的V12动力总成与新款Phantom十分相似。它拥有现在熟悉的6.75升双涡轮增压汽油V12,由宝马在慕尼黑的专业发动机工厂部分制造,并安装在古德伍德。

它以563bhp的平稳性和安静​​性着称,在轻松的5000rpm转速下开发,而627lb ft的峰值扭矩仅在1600rpm转速下出现,非常适合越野和轻松的豪华驾驶。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比本特利(Bentley)少炫耀,将库利南(Cullinan)的最高速度限制为155mph(标准的Bentayga可以达到187mph),并且对于引用0-60mph的时间也很讨厌,尽管这并不重要。

与Bentayga相比,重量和扭矩要少一些(0-60英里/小时4.0秒),劳斯莱斯肯定可以放下5秒钟的奔跑时间,这对于这么大的汽车来说是惊人的表现。mpg(18.8mpg)和CO2(341lb ft)的总和不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尽管它们也不大可能阻止潜在的所有者。

Cullinan令人印象深刻的总长度的一个原因是它采用了“三箱式”布局-实际上是经典的,高坐骑的SUV形状,短后座靠背,既改善了Cullinan的外形,又更容易容纳行李。有一个分开的后挡板,可以向上和向下打开,以在雨天和低负载唇边提供遮挡。

Cullinan的造型挺直而正式,尽管劳斯莱斯(Rolls)竭力强调,该车在涂上更明亮,“日常”的色彩以及非正式的内部硬件和纹理选择后,其工作效果与更正式的饰面一样好。设计师吉尔斯·泰勒(Giles Taylor)表示:“与其他劳斯莱斯汽车一样,乘员对汽车的参与到抵达时就结束了。Cullinan带他们越野或前往海滩等待,这使它成为一种更实用,更不正式的汽车。”

Cullinan的高度,玻璃与金属的大比例以及相当短的后悬使其看起来看似紧凑。设计师谈论“表达的韧性”以宣传该模型的更多实用品质,这一点体现在库利南的涉水深度为540mm。

尽管具有实用性,但Cullinan仍然散发出一流的品质。高高的,类似船首的发动机罩盖在传统的手工抛光不锈钢格栅上方。灯光和进气口比轿车更深地进入车身,整辆车都位于坚固的垂直和水平线条系统的前面,设计师认为这暗示着力量和力量),但整个产品都具有运动性车顶线在B柱后面明显下降,这是一个事实。

劳斯莱斯(Rolls)将库里南(Cullinan)称为三厢SUV,这是对1930年代所谓的D-back劳斯莱斯轿车的凸出后部造型的致敬。吉尔斯·泰勒(Giles Taylor)赞扬了灵活架构在库里南整体设计中的作用。“它使我可以将车轮和车顶恰好放在正确的位置……”

Cullinan的内饰是劳斯莱斯质量和风格的典范,带有自然的保守主义(除非您华丽地进行配置)和关于控件和乐器的天生简单性。

长久以来,劳斯莱斯一直在保护其所有者免受因拨盘,屏幕,开关和操纵杆引起的感官超载。仪表板的上半部分用耐用且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型“盒状”皮革(您可能会在Leica相机上找到)进行了装饰,下面还有另一种材料,也许是木头。

当您用钥匙解开Cullinan或触摸其门把手时,机身会降低40毫米,以便于操作。当您拇指踩起动器和后排车门时,它再次上升。内部是一个平坦的地板,是SUV格式和新架构的遗留物。

尽管说得很简单,但库里南还是可以使用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来应对,这些设备包括四摄像头环绕视野,夜视,抬头显示器,WiFi热点,警报助手等。当然,后挡板是电动的,可以打开以显示可选的“娱乐模块”,这是一个精巧的容器,里面装有工具,可用于您喜欢的各种活动,从槌球到无人机比赛。我们的演示车配有观景套件,两把舒适的折叠椅和一张小桌子,非常适合参加户外鸡尾酒会或点对点观看。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决心让库利南(Cullinan)充分发挥其新主人的生活方式。

该公司期待着在印度和俄罗斯等市场上出现新的兴趣,特别是满足库利南的“轻松,无处不在”的信息,该公司希望年轻,更活跃,喜欢户外运动的买家会对此感兴趣。

与以往一样,劳斯莱斯员工不会谈论具体数量,但同意库里南很可能会成为最畅销的劳斯莱斯。年销量(目前为4000辆)很容易激增至6000辆,而且鉴于如今大多数购买者在定制设备上花了大钱,这可能使劳斯莱斯进入盈利的新局面。对于所有Cullinan的比较实用性,该公司坚称不应丧失其独特的品质。“这是一辆非常特别的汽车,”吉尔斯·泰勒(Gilles Taylor)说,“从字面上看,这是我们能想象到的最通用的巅峰之作。”

除非囚犯要参观汽车铝制高级培训中心,否则您必须说这不太可能。但是Unterhollerau是BMW的重要而高效的前哨基地-更准确地说是劳斯莱斯。

它可能并不漂亮,但是在这些奶油色工业建筑中,每一辆新的劳斯莱斯汽车都将很快开始使用,因为每辆汽车都将使用相同的底盘框架,并根据模型修剪成不同的宽度,角度和尺寸。

我在这里见到做这项工作的人:劳斯莱斯生产概念负责人尼尔·克里顿(Neil Crichton),库利南产品经理Phil Harnett和两位经验丰富的涂灰涂层大师(Thomas and Manfred)。我以前来过这里,但是这次我将学习柔性架构的真正含义。尼尔,一个快乐的英国人,在劳斯莱斯宝马全球巡回演出中学习了法语,德语和汉语,他解释了如何以及在何处制造适合各种大小的SUV,敞篷车和轿车的空间框架。

20年前,劳斯莱斯(Rolls)人认为,对于一家拥有4000家折扣的小型制造商来说,最好的事情是运行BMW的平台和行走装置来制造汽车。但是,当前的Ghost体验(他们现在已经半信半疑了,可以通过空格来改善它)显示出不同的体验。因此,在2011年左右制定了一项计划,将所有Royces置于相同的独特架构上,并使其适应其特殊需求。

克莱顿(Crichton)在墙上投影了一些引人入胜的图表,解释了这一原理。六个关键领域决定着汽车的变化方式-仪表盘到轴的测量,轴距,后悬,前围的位置和高度,座椅高度和行驶高度。您要做的就是创建一个可以在所有这些地方和方式上广泛变化的承重结构,您已经完成了工作。本质上,这就是劳斯莱斯在减轻重量的铝材中实现的最大强度。更重要的是,他们对未来十年要提供的汽车进行了深刻的思考,甚至​​能够将主要的底盘件与供应商签订合同,这些关键的底盘件从这里延伸至2020年代后期。看起来像一家工厂,但却是巡回演出。

当我们认识托马斯和曼弗雷德后,我们的制造专家逐渐从一对笨拙的夫妇变成了几个喜剧演员,带我们进行了一次有趣的参观,以了解如何在手推车(称为车具)上收集不同的组件集合被制成带涂层的类似汽车的门上结构。这主要是通过机器人进行的铆接和粘接(每个主体包含150米的胶水)来实现的,并且在许多地方,所需的精度标准为正负0.5mm。托马斯(Thomas)和曼弗雷德(Manfred)自豪地解释说,这种标准造就了劳斯莱斯。当我们离开时,即使没有轮子,我也要一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