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第三次被评为最佳汽车品牌

2019-12-18 15:04: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是的,它已经第三次发生了。马自达已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授予久负盛名的最佳汽车品牌奖。马自达车队因美学,先进的传动系统解决方案和众多高端功能而倍受赞誉,他们充满信心地迎接新的2018赛季。

为了确定获胜者,US News Best Cars陪审团根据某些要求为所有竞争对手提供了分数。马自达优雅的肢体语言,著名的KODO技术,先进的技术设置和精细的工程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正如预期的那样,该团队获得了最高分,当然也被评为该类别的冠军。实际上,总分直接来自美国新闻最佳汽车排行榜,该排行榜根据来自汽车媒体,安全性得分和整体可靠数据的信息,将竞争对手逐一排在了后面。

当然,马自达对小细节的痴迷,不断完善的技术以及仍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创新SKYACTIV技术为高分做出了贡献。而且,别忘了涉及汽车驾驶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马自达汽车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驾驶体验和乐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