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和LARTE Design在特别活动中展示精致的汽车

2019-12-18 15:13: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年初,LARTE设计团队和欧洲最大的马术俱乐部之一MAXIMA STABLES迈出了充满信心的一步。LARTE Design与AVILON Maserati经销商一起展示了两款车:黑色和蓝色Maserati Levante,并通过独家Shtorm套件进行了进一步升级。

上周六,3 次 2月,AVILON团队已经准备了甜蜜惊喜的演出所有的客人。在每年的冬季测试中,人们都有机会测试所有裸露的车辆。其中包括Quattroporte SQ4,Ghibli SQ4和历来最受欢迎的Levante SQ4。当然,所有这些车辆都通过Shtorm进行了进一步升级,配备了许多传动系统和设计工具。

似乎最令观众印象深刻的是Jump&Drive表演,其中16位运动员在马背上越过障碍物,然后搬到性感的Ghibli SQ4上,展示了驯服410hp野兽的感觉。最快的似乎是弗拉基米尔·贝列茨基(Vladimir Beletsky),已从玛莎拉蒂·阿维隆(Maserati AVILON)获得特别奖。

活动合作伙伴是莫斯科的主要开发商KR Properties,回顾了他们以精品酒店及公寓概念进行的Roza Rossa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