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团队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奢侈品的未来

2019-12-19 11:59: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劳斯莱斯(Rolls-Royce)迄今为止最有趣的项目,即VISION NEXT 100,也称为130EX,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巴克机库进行了北美首次亮相。这是该品牌的首款真正的“视觉车”,无疑展示了豪华车的未来。它代表了大胆而美观的设计,并融合了一些下一代技术。

您可能已经知道,03EX是宝马集团宣布的四个重大项目之一。今年对于另一件事也很特别:劳斯莱斯幻影的停产。许多人认为这辆车是有史以来世界上最好的汽车。现在,在宝马集团的指导下,第一阶段即将完成:幻影,幽灵,幽灵和黎明标志着新的,更具戏剧性的一章的基础。

这将为乘客提供终极的舒适感。凭借众多的数字技术和动力传动系统的改进,埃莉诺承诺提供一次令人难忘的旅程。

大圣所

我们已经从劳斯莱斯公司获得了这一期望。大圣所是用最有价值和最珍贵的材料制成的。它既简单又轻松。乘客将坐在漂亮的沙发上,而衣服穿的布则有助于增加漂浮和飞行的感觉。绝对是杰作。

盛大到来

这辆车绝对长5.9米,高1.6米,绝对让人联想起1920年代的幻影。当然,它是由最熟练的工匠手工制作的,该车一定会成为豪华之王。

103EX的超大尺寸宣布了其珍贵货物的重要性。它长5.9米,高1.6米,反映了当今幻影加长版轴距的完美尺寸,而永无止境的迷魂药灵身材则不断壮大,回溯至1920年代富丽堂皇的幻影。她由当今最优秀的欧洲玻璃制造商手工打造,为通往未来的奢侈品铺平了道路。

劳斯莱斯团队绝对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并没有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请与我们联系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