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车队终于宣布了最新的Rogue跨界车的细节

2019-12-19 12:00: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日产车队终于宣布了最新的2017 Rogue跨界车的细节。而且我们听到的结果非常令人满意。最新的家庭成员进行了一些全面的更改,并具有改进的外观和内部样式,附加的安全功能和改进的传动系统。因此,让我们看看这里发生了什么!

最显着和重要的变化之一是增加了电动混合动力系统。新型Rogue既有前轮驱动功能又有全轮驱动功能,共有两个等级,既高效又敏捷。与以前的版本一样,该版本提供可选的3行/ 7位乘客座椅,更大的载重量,并且所有这些都配备了EX Flex座椅系统。甜。

在外观造型方面,该车展示了新的设计以及许多甜蜜的添加和变化。有这个整洁的运动激活的后门,新的Safety Shield Pack系统和

更新的外部功能包括具有日产标志性设计线索的全新动态前端设计,可用的动感举升式前叉门以及具有智能巡航控制和前向紧急制动功能的新可用安全护罩技术。

内饰也展现出许多变化:日产在2017年款中包括新的D形方向盘,新的门和仪表饰面,新颖的换档旋钮设计,改良的中控台风格以及采用新面料的新座椅。某些可用技术包括具有导航功能的NissanConnectSM,智能手机集成,7英寸触摸屏,Nissan语音识别,SiriusXM Travel Link和SiriusM Traffic。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传动系统。所有2017 Rogue车型(混合动力车除外)均配备可信赖的2.5升4缸动力单元,可提供170hp(126kW)和175lb-ft的扭矩。该发动机与具有运动和环保驾驶模式的Xtronic变速箱配对。

此外,还有关于燃油经济性的信息:用日产车队的话来说,新车型可提供26英里/小时的城市行驶速度,33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行驶速度和29辆用于前轮驱动模式的组合动力。AWD车型的额定城市时速为25英里/小时,高速公路为32英里/加仑,综合功率为27英里/加仑。还不错吧?

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日产看起来仍然决心保持其作为领先汽车制造商之一的地位。你怎么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