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在英国发售 售价27,875英镑起

2019-12-19 14:05: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奔驰 现在正在订购新款A级轿车,价格从27,875英镑起,首批交付将于2019年初开始。

这个数字使其价格比其主要竞争对手奥迪A3轿车贵3000英镑左右 ,同时与大型宝马3系的价格十分匹配 。

推出时将提供两种装饰级别,入门级运动版将采用英国起价。带有AMG车身造型的AMG Line的价格为28,875英镑起。

在发布时,将有两种发动机出售:1.5升柴油A180d和1.3升汽油A200。A180d产生114bhp的功率和184lb ft的扭矩,使汽车从0-62mph的速度以10.5sec的速度疾跑,而最高时速为125mph。A200 163bhp和184lb ft的扭矩。 新四门车型问世后不久,该系列产品将得到扩展,将配备功率更大,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产量达188bhp。

所有车型均标配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A级轿车是德国汽车制造商计划的八款新型紧凑型车型之一,其中包括最新的A级掀背车,现有B级轿车的后继车型,CLA,CLA Shooting Brake和GLA,以及一款新的紧凑型SUV。可能被称为GLB和尚待确认的模型。

在内部,A级轿车采用了与掀背车相同的高质量仪表板和高级信息娱乐功能,包括梅赛德斯全新的MBUX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引入了触摸屏控制,对话语音识别以及两个用户同时连接的能力。

A级轿车的量产版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北京车展上以长轴距形式发布,尽管在巴黎车展上也展示了欧洲规格的轿车。

梅赛德斯紧凑型汽车阵容中的第六个成员,内部代号为Z177,它大量利用了去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早期Concept A轿车, 其外观结合了近期的独特前端样式推出了第四代A级掀背车,其后端让人联想到最新的第三代CLS。

梅赛德斯-奔驰C级L车在北京亮相

尽管在中国销售的A-Class Saloon或正式命名的A-Class L Saloon的轴距比英国车型长60毫米,但官方证实这两种变体具有相同的样式。

“它们是相同的模型,但长度不同。梅赛德斯首席设计官戈登·瓦格纳(Gorden Wagener)表示,中文版本的增加长度完全集中在后门内部,比在其他世界市场上出售的A级轿车更长。向汽车揭示。

中国版的A级轿车长4609毫米,宽1796毫米,高1460毫米,比 在英国销售的现有标准轴距C级轿车低77毫米,窄14毫米,高18毫米。

它的轴距也比标准轴距C-Class 2789mm短51mm,车轮直径在16in到19in之间。

除了轴距更短之外,在其他市场上出售的A级轿车也有4549毫米长,比A3轿车长91毫米。

对于中文版,其后备箱容量为420升,比A3轿车所提供的少五升。

A-Class Saloon的中文版将在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这是北京汽车工业公司与梅赛德斯母公司戴姆勒的合资企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