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 Landmark Edition随附运动型内饰和新型18英寸车轮

2019-12-19 14:06: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捷豹在其XE系列中增加了一个新的Landmark版本,该版本增加了定制的18英寸车轮和一些运动型附件。

Landmark Edition 以已经装备精良的R-Sport模型为基础,起价36,955英镑,配备了该款车型独有的10辐“ Style 1049”车轮,以及运动保险杠和后扰流板。

车门后视镜,前格栅围板和侧围板均采用亮黑色处理,而车窗围板则采用这种阴影。该车配有氙气大灯和后停车传感器。

内饰上,该车配备有穿孔皮革座椅,并获得Landmark Edition底盘。与R-Sport共享的功能包括带有Jaguar的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和卫星导航的10.0英寸触摸屏。

Landmark Edition版本比R-Sport模型至少贵2900英镑,提供三种颜色选择:遇龙白,佛罗伦萨红和圣托里尼黑。

XE的所有发动机均可用,除了161bhp形式的2.0升Ingenium柴油和2.0升汽油的296bhp版本。

所有XE汽油型号均配备了新的微粒过滤器,可以捕集超细颗粒并将其氧化成二氧化碳。

Landmark Edition是继 300 Sport推出后一周内第二个新的XE变体,300 Sport是一款顶级的296bhp全轮驱动车型。这意味着捷豹的竞争对手宝马3系现在有六种变体可供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