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P1设计师将设计百合飞行出租车

2019-12-19 14:08: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德国初创公司Lilium正在开发电动飞行出租车,该公司已聘请了著名的汽车设计师Frank Stephenson来研发其第一款汽车。

斯蒂芬森负责迈凯轮P1,菲亚特500和法拉利F430等汽车的设计,他的任务是在飞行出租车中混合汽车和飞机的设计。内部设计将类似于汽车。

该飞行出租车于2017年4月完成了首次无人驾驶飞行。它将于明年进行首次载人飞行,然后从2025年开始成为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如Uber)的全面的乘车服务。

该车辆正在开发中,使用了安装在机翼上的36台电动喷气发动机,可以进行垂直起飞,从而无需跑道。据称,这辆出租车的时速可达186英里/小时,如果经济飞行的话,一次充电可行驶186英里。

斯蒂芬森告诉路透社:“令人惊讶的是,我们没有在谈论改装汽车以升空,也没有在谈论改装直升机以更好地工作。”

Lilium打算为其乘出租车提供更快,更直接的运输方式,而通勤者有望成为主要受益者。大多数国家/地区的航空限制并不总是允许飞机“随乌鸦飞翔”,因此可能需要对法规进行调整,以使出租车达到最大效率。

Lilium正在努力成为最早将其电动飞行出租车商业化的公司之一。领先的乘车出租车公司优步(Uber)计划从2020年开始将自己的飞行出租车推向空中。它预计向客户收取的费用约为每英里1.32美元(约合95便士)。

去年,Lilium得到了腾讯的支持。腾讯是中国互联网巨头,去年向这家德国初创公司投资了9000万美元(约合6,450万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