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addy Beach被取消 焦点转向T6.1 California

2019-12-20 14:12: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众汽车最紧凑,价格最经济的露营车在澳大利亚销售一空,我们的沿岸没有更多的例子。

大众汽车已经售罄了去年推出的紧凑型Caddy Beach露营车,并且该车型不会在2020年更新。

仅有120 辆露营者货车在澳大利亚开出,售价为46,990美元,设有折叠床,步入式帐篷,两把折叠露营椅,遮光窗帘,以及周末可以存放的大量内部储物空间。

当不在露营地值班时,卡迪海滩可转换成五座载人车。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Australia)表示,终止露营车的决定是“ 合理范围化 ”。

“我不认为任何人可以指责不是一个利基模型以外的任何海滩,”一位发言人告诉CarAdvice。

“在上一个模型年中,我们引入了一些示例,但是它已经运行了。”

展望未来,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将专注于8月份透露的T6.1 California露营车。与更广泛的Multivan和Caravelle系列一样,更新后的California在外观上具有更现代的外观,在内部具有更多的技术,并修改了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的动力总成系列。

尽管尚未确定在澳大利亚的加利福尼亚州,但当地的大众汽车代表已明确表示公司希望这样做。

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发言人说:“我们仍然认为加利福尼亚是一个强大的机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正在努力将其引入T6.1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