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MG可能会推出开曼竞争对手作为下一代定制车型

2019-12-20 14:28: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AMG的老板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暗示,已经考虑将另一款独立的AMG车型与现有的GT Coupe和新的GT 4dr Coupe 并列。

这两款GT车型是性能部门中首款不基于标准梅赛德斯衍生品的车型,但Moers表示绝不是最后一款。但是,他迅速决定了一款独特的AMG SUV,这可能是Affalterbach下一个项目的最明显选择。

他说:“四门GT的市场存在明显空间,但我们已经拥有许多出色的AMG SUV衍生产品,从它们那里窃取只是为了制造自己的汽车是没有道理的。”

新车究竟会是什么还不清楚,但似乎最有可能成为一款较小的,价格更实惠的跑车,从而从保时捷的Boxster和Cayman手中抢走了销量-目前的梅赛德斯SLC从未有过这样的火力或重点。

正如Autocar先前透露的那样,Moers还证实了GT 4drCoupé将在未来获得4.0升V8混合动力总成,功率至少为800bhp。去年在概念车版本中首次见到的混合动力装置 (如上图所示)将在2020年上市时成为该车的旗舰车型。它很可能会使用“ EQ Power +”加湿器,并将直接得到回应。到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的E-混合动力,目前拥有670bhp,是193英里每小时不错。

AMG模型的附加动力表明,卡上的最高时速为200英里每小时,0-62英里每小时仅超过3秒。新的动力总成也将不仅限于GT 4dr Coupe。随着时间的流逝,它将在S级和下一个GLS中使用(它可能还会为迈巴赫模型提供动力)。这意味着它将有效地用其6.0升V12发动机取代“ 65”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