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确认电动动力总成细节

2019-12-20 14:31: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英菲尼迪(Infiniti)透露了两款电动动力总成之一的细节,该动力总成将用于其一些即将推出的车型。

在首次展示了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三个概念之前,英菲尼迪通过揭示有关这些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的技术细节来填补空白。

英菲尼迪正在开发一个平台,该平台将支持全电动传动系统和英菲尼迪所谓的天然气(汽油)电动汽车,这是日产 e-Power传动系统的豪华品牌版本。

后者旨在为高性能电动汽车提供快速,精致的加速,同时缓解购买者对航程焦虑的担忧。

为此,它将使用高放电,低容量的电池组,该电池组将使用英菲尼迪的可变压缩比技术,通过1.5升三缸“发电机”持续充电。

与混合动力车不同,内燃机将永远不会直接为车轮提供动力,而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不同,根本没有充电口。动力将通过一对高输出电动机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每个电动机位于每个车轴上。

汽油支持的英菲尼迪电动汽车将使用比纯电动汽车更小的电池组,容量在3.5至5.1千瓦时之间。1.5升发电机将位于车辆前部。根据型号的不同,系统总输出将介于185kW至320kW之间,功能更强大的型号可在约4.5秒内达到100km / h。

目前还没有关于纯电动汽车中的电池组有多大或它们将有多强大的消息,英菲尼迪也没有发布任何有关每个动力总成预期电功率范围的信息。

对电动和纯电动模型使用一个平台,可使Infiniti共享组件并降低开发成本。英菲尼迪还将汽油生产的电动汽车称为“电气化的桥梁”,以吸引尚未准备好采用全电动汽车的买家。

《汽车与驾驶员》报道,英菲尼迪在庆祝其成立30周年的活动中分享了一些产品计划。日产的奢侈品牌将在未来三年推出五款新车型。

除了即将推出的QX55和未指定的ICE动力汽车之外,还将有一款基于QX Inspiration概念的全电动SUV 和两款基于Q Inspiration和Qs Inspiration概念的轿车,它们将使用e-动力传动系统。

其中之一将用作英菲尼迪的旗舰轿车,并实际上替代Q70,据汽车与驾驶员报道,Q70已于 2020年从美国等市场撤出。

该品牌还有一种新的设计语言。它被称为“强大的宁静”,其特征是使用“宽大,肌肉发达的表面”和受折纸启发的干净线条。

鉴于电动汽车的不同包装要求,英菲尼迪还计划提供更宽敞,灵感来自休息室的内饰。

英菲尼迪表示,其Qs Inspiration和QX Inspiration概念车将预览新的设计语言,其中还将包括对概念格栅轮廓的解释。

这个豪华品牌本可以早得多拥有电动汽车的。在2012年纽约车展上,英菲尼迪首次推出了LE概念车。尽管它基于Nissan Leaf,但其内部和外部均具有独特的样式。

英菲尼迪领导层在确认LE的发布超过一年后才动摇,直到2015年该LE项目被悄悄搁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