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独家图片显示了快速版宝马 X2的外观

2019-12-23 11:55: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的独家图片显示了快速版BMW X2的外观。如果开始销售,它将超过400hp

宝马被认为正在准备新推出的X2 SUV的热门版本,而我们的独家图片则显示了宝马X2 M获准后的外观。预计将从3.0升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产生约400hp的功率。

在看另一辆宝马SUV吗?在X1和X3交易页面上查看您可以节省多少。单击右上角的“登录”以登录并配置全新的汽车,或浏览我们种类繁多的预注册,演示,新的,近乎新的和二手车。

造型

我们的渲染图显示X2 M的外观比标准X2更具侵略性,这要归功于保险杠借鉴了出色的M2 coupe的造型提示。它将配备前分离器,该分离器比保险杠伸出得更远,进气口更大,可以冷却强劲的发动机。

就像M Sport版本一样,X2 M的高度比标准X2低10mm。它还将配备运动型侧裙,更醒目的后扰流板,具有不同设计的更大合金轮毂以及M枚徽章。

X2 M的运动性将比标准车稍显运动,如下所示

内部

X2 M的内部结构与常规X2几乎相同,并在中央控制台上配备了高分辨率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尽管您可以选择在仪表板上划一条带彩色塑料带的标准车,但X2 M更有可能提供碳纤维装饰。将会有一个运动型方向盘,对比鲜明的缝线和铝制踏板,您将被活泼的桶形座椅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X2 M的位置会比普通汽车低,如下所示

发动机和驾驶

如果X2 M投入生产,则很有可能会在M2中找到3.0升的直六汽油发动机。预计它将产生约400hp的功率,如果您不像头发一样着火,则应该能够达到35mpg。

X2 M40i可以填补热的X2 M与该系列其他产品之间的空白,它由340hp版本的相同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这两个版本的速度都足以在不到五秒钟的时间内将X2 M从0-62mph推进。

价格和发布日期

X2 M尚未得到确认,因此,如果它是绿色的,则最早要到2019年下半年才开始销售。售价约45,00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