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 CR-V是附带在任一汽油或汽油混合形式一个宽敞的家庭SUV

2019-12-23 11:58: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本田 CR-V是附带在任一汽油或汽油混合形式一个宽敞的家庭SUV。CR-V混合动力车与斯柯达Kodiaq,标致5008和起亚索兰托等汽车最接近的替代品不符,因为它们仅提供传统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本田CR-V在外观上也很出众。它比之前的车型更加肌肉发达,并且离地面高出35毫米,从而具有更好的越野能力。当您沿着范围向上行驶时,您将获得更大的合金轮毂,全景天窗和车顶纵梁,而山脉顶部的外饰比特朗普的总统豪华轿车更具光泽。

车内有更多可疑的修饰,例如本田为每种车型所配的假木饰条。不过,您可以将其交换一些额外的费用,而仪表板的其余部分则采用柔软的塑料和人造革精心设计。好吧,在仪表板和车门上的较高位置–在车门和中控台周围的下方较低的位置并不是那么坚固。

甚至不值得考虑在S机型上使用入门级信息娱乐系统,因为它非常基础-您最好选择SE机型或更高版本,该机型具有7.0英寸触摸屏系统,卫星导航,DAB收音机,蓝牙,苹果电脑CarPlay和Android Auto。仅凭智能手机镜像就值得,因为本田的本机菜单系统很难导航。

谢天谢地,本田CR-V附带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因为标准系统太差了,它使您不想与它进行全面交互。

甚至坐在前排座位上的高个子乘客也可以伸展开来,驾驶员可以根据座椅的装饰性,对座椅和方向盘进行多种调节,无论是手动还是电动。在他们后面,另外一对高个子成年人将有足够的头部空间和膝盖与前排座椅之间的空间。

在七座车型上,第三排最好是留给儿童而不是成人-起亚索兰托在运输七人方面要好得多。令人遗憾的是,本田也没有提供用于轻松折叠后排座椅的操纵杆。尽管如此,至少靴子本身的尺寸比其他靴子大,是方形的,并且具有很大的通道。

汽油CR-V获得1.5升和173hp的功率。它提供了不错的性能,但是用力推动时会产生很多噪音,尤其是在安装CVT自动变速箱时。在通电运行时,本田CR-V混合动力车型在低速时处于静音状态,但如果您希望将其超过2.0升汽油发动机的全部184马力加入其中,则混合动力车型在冲刺过程中速度更快,但燃油效率更高–如果驱动正确。

无论您选择哪种发动机,CR-V的良好视野和轻盈的转向性能都使其易于在市区内行驶,而其柔软的悬挂系统则有助于消除大部分结块和颠簸。沿着乡间小路行驶,虽然抓地力不错,但CR-V确实确实倾斜了一些,而在高速公路上,它仍然很舒适,但内部却有相当多的风和道路噪音。

总而言之,有更好的SUV可以搭载七个,也有更好的信息娱乐系统,但本田CR-V可以抽出足够的箱子值得考虑,特别是如果您知道想要混合动力的话。查看我们的本田CR-V优惠价格。

这有多实用?

本田CR-V可以轻松容纳四个成年人,并且它的行李箱会吞下很多行李,但是有七个座位可以容纳更多的汽车,如果需要的话,可以选择更大的鞋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