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汽车考虑在整个系列中提供七年保修

2019-12-23 14:51: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菱正在寻求扩大其所有型号的保修范围和上限价格服务计划,而不仅仅是Triton。

作为全面变革的一部分,三菱可能会成为前十大品牌中第二个提供七年保修的汽车品牌,这也可能会将其上限价格服务计划扩展到当前的三年限制之外。

三菱于2018年12月对新的Triton ute 推出了7年保修,但尚未将其扩展到包括具有5 年保修范围的其他型号。

在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于1999年率先提出这一概念以确立其信誉之后,三菱是2004年在澳大利亚提供第二个五年保修的品牌。

但是,现在十大品牌中的每个品牌都提供五年或更长时间的保修,三菱正在考虑扩大售后客户支持。

在与三菱全球首席运营官Ashwani Gupta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三菱澳大利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Signoriello表示:“实际上,我们正在研究一些有关保修的计划。”

“仅是说我们目前正在做一些事情。这是(到)商业案例。如果我们能够将其堆叠起来,我们将推出具有相当竞争力的产品。”

目前,日本三菱承担首五年的保修费用,三菱澳大利亚承担Triton额外两年保修的费用,以使总保修期达到七年。

与感知相反,保修不是免费的。汽车公司保留每辆车的部分利润,以支付将来的保修索赔。保修期越长,需要为每辆售出的汽车留出更多的钱。

目前,三菱澳大利亚分担了五年至七年的保修费用,起亚澳大利亚分担了五年至七年的保修费用。

迫切需要审查的拥有经验中的另一个要素是三菱相对较短的限价服务期限,该期限仅用了三年。

大多数汽车公司至少在保修期内为日常维护提供价格确定性;一些品牌提供的封顶价格远远超出保修期限。

目前,三菱仅保证在前三年每15,000公里或12个月(以先到者为准)为例行维修支付的最高价格。

Signoriello先生说:“我们将在我们的审查中对(上限价格服务成本)进行分组。” “有机会做一些更好的事情,与目前所做的事情有很多不同,试图创造出一点差异。”

当被问及是否有推动三菱在全国范围内的190家经销商与日产经销商的现有网络进行合并时-在三菱最近合并到日产-雷诺业务之后-Signoriello先生说,两家公司将共享“后台”运营例如仓储备件和物流,但“在销售方面我们是竞争对手,我们是完全分开的”。

保修时间表

现代汽车是澳大利亚第一个在整个系列中提供五年保修的品牌,并于1999年推出了扩展保修范围。

从2004年12月起,三菱以工厂支持的永久性五年保修排名第二。

现代的姊妹品牌起亚(Kia)从2014年10月开始对工厂提供由工厂提供的永久性七年保修。

从那以后,所有其他十大品牌都推出了五年保修期。

在2018年转向五年保修的汽车公司名单包括大众(12月),马自达(8月),霍顿(7月)和福特(5月)。

斯巴鲁和丰田随后在2019年1月提供了五年保修,而日产则在2019年4月采用了五年保修,以与日本财年开始同时进入十强。

作为重新启动的一部分,韩国新兴汽车制造商双龙在2018年9月将保修范围从五年增加到了七年,与起亚在2014年10月推出的行业领先的七年保修相匹配。

雪铁龙于2014年7月采用了六年保修,但在更换澳大利亚分销商后,该保修期于2017年11月缩短至三年。

然而,在强烈反对之后,雪铁龙及其姊妹品牌标致的进口商将所有车型的保修期从三年增加到五年,除了面包车从2018年2月开始。

本田于2017年7月推出了五年保修,此后每月进行一次促销活动,为选定型号提供七年保修。

吉普车于2017年2月推出了'There&Back保证'五年保修。

大众的姊妹品牌斯柯达(Skoda)在2017年1月获得了五年保修。

五十铃在2013年1月为其D-Max ute 车提供了5年/ 130,000公里的保修,而MU-X SUV在2013年11月推出时享有相同的保修期。

自2011年4月起,雷诺(Renault)对乘用车提供了5年保修,但对运动型或面包车没有保修。

2018年8月,现代澳大利亚高管对媒体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将保修范围从五年开始增加,以应对其他品牌侵蚀曾经具有营销优势的问题。

在本文发表时,起亚仍然是前十名中唯一的品牌,并且在其产品范围内提供永久的七年保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