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宣布了紧凑型马自达2的两款新高规格内饰-GT

2019-12-24 11:40: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马自达宣布了紧凑型马自达2的两款新高规格内饰-GT 和GT Sport。它们将提供两种独特的喷漆选项,改良的外观造型和新的高端内饰功能,包括有色后窗,后驻车传感器和平视显示器(将于2017年6月1日上市)。

2018年马自达2 GT和GT Sport造型

一系列微妙的触感可帮助GT和GT Sport在马自达2系列的其他内饰中脱颖而出。新型深红云母和永恒蓝色云母涂料(分别为深紫红色和深蓝色)为它们提供成熟,高档的外观,而 LED大灯,对比鲜明的黑色后扰流板和16英寸合金轮毂则有助于进一步区分这些顶级车型汽车。

新款GT和GT Sport车型还配备了LED雾灯,鱼翅天线和镀铬格栅。

2018年马自达2 GT和GT Sport内饰

这些新的内饰具有从已经装备精良的Sport Nav车型中借来的一些功能。七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卫星导航,DAB数字广播和巡航控制系统具有许多主动安全功能,包括 紧急城市制动和车道偏离警告。

适用于GT和GT Sport车型的其他功能包括带有棕色仪表板插件的黑色皮革座椅,彩色抬头显示器以及门槛上的Mazda 2防撞板。带有彩色的后窗,后停车传感器,气候控制和无钥匙进入也是标准配置。113hp GT Sport型号也受益于倒车摄像头。

2018年马自达2 GT和GT Sport发动机和驾驶

为GT和GT Sport装饰提供动力的是1.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 ,功率为89hp或113hp。该89hp变种是一个声称63mpg好,而更强大的113hp模型返回一个声称56 英里。所有型号均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

所有马自达2车型的悬架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通过新的扭矩矢量系统进行了改进。此功能会在转弯时略微减少传递到内轮的动力,以帮助汽车更急转弯。还进行了其他一些小的更改,以限制车身在狭窄的角落滚动。

2018年马自达2 GT和GT Sport价格和发布日期

GT和GT Sport内饰将于2017年6月1日开始销售,目前已经可以容纳八辆马自达2系列了。1.5 89hp GT的价格为16,395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