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 3系的发布仅意味着一件事-2020 BMW M4紧随其后

2019-12-24 11:41: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新BMW 3系的发布仅意味着一件事-2020 BMW M4紧随其后。预计它将使用与当前模型相同的引擎,但是会使用许多mod,从而使它更好,更好。继续阅读2020 BMW M4的价格,规格和发布日期。

2020 BMW M4价格和发布日期

2020年的BMW M4将会比其替代的车型更大,更复杂,这意味着它的价格也会更高–预计价格将在65,000英镑左右。这与购买奥迪RS5的价格大致相同,比为梅赛德斯-AMG C 63 Coupe购买的价格要少5,000英镑。新款M4的官方细节可能会在2020年初公布,并于当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

2020 BMW M4规格

在新的3系发布之后,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想象2020 BMW M4并与您分享结果。正如我们的图片所暗示的那样,您可以期待2020 M4带有内置航空元件的激进前保险杠,这些保险杠将为M4的涡轮增压器和制动器提供冷却。“动力圆顶”引擎盖是M车功能,暗示隐藏在下方的发动机来自宝马的Motorsport棺材。那些扭结的后视镜是M车的另一个​​标志。2020 BMW M4被广泛推荐采用碳纤维车顶作为标准,以保持轻量化。汽车的其他部件(例如门,翼,支撑撑杆和发动机盖)也可以由轻质材料制成。侧面是2020 BMW M4它将配备19英寸大合金轮毂,后轮更宽,这是标准配置,而20英寸轻质轮胎和履带式轮胎则为选装件。为了适应那些以及汽车的更宽的行驶路线,M4的车轮拱罩会变鼓。升级的制动器还将配备升级到碳纤维复合材料制动盘和更大卡钳的选件,以更好地抵抗赛道硬停期间的褪色。在后部,您会看到一组集成在后扩散器中的四排气管和行李箱盖上的细微扰流板。就像外观一样,M4的机械结构将是以前的发展。考虑到这一点,2020 BMW M4将会使用3.0升双涡轮增压直六缸的改进版本,该版本将安装在即将推出的车型上-调整后的功率可达到480hp(比目前增加50hp)。新款M4的重量至少要比其取代的汽车轻50公斤,同时还配备了最新的变速箱和发射控制软件,因此您可以期望新款M4在不到四秒钟的时间内从0-62mph行驶。汽车不太可能像新的M5一样具有四轮驱动功能-对于M4的价格范围来说,这被认为过于昂贵。但是,预计将提供四轮转向,这将使2020 BMW M4的弯道更加敏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