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取消了新款Vision E Con​​cept的盖子

2019-12-24 11:42: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新的斯柯达Vision E Con​​cept使我们对2020年上市的新型Kodiaq Coupe的外观保持最佳外观

斯柯达(Skoda)取消了新款Vision E Con​​cept的盖子,该车有望激发即将推出的Kodiaq Coupe。当其在2020年之前上市销售时,Concept的先进电驱动系统也可能会进入新的,更时尚的Kodiaq变型。

2020 Skoda Kodiaq Coupe造型

Vision E Con​​cept的鲜明,优雅的风格预计将保留到Kodiaq Coupe几乎不变的地方。最明显的修改可能是增加了前格栅-将空气引导至Kodiaq的发动机和散热器-较厚的车顶支柱以提供更好的防撞保护,并取代了概念车的无支柱物品。

我们上面的独家渲染图设想了Vision E的功能在准备生产的Kodiaq Coupe表格中会是什么样子。与标准的相当方形的Kodiaq相比,该标准进行了重大更改,其中可能包括更纤细,更具侵略性的大灯,优雅的倾斜车顶线和改型的前保险杠。

Vision E的未来派客舱预计不会量产

2020 Skoda Kodiaq Coupe内饰

与Vision E不同,Kodiaq Coupe应该拥有五个可用座椅和一个面向家庭的实用机舱。尽管其造型简洁,但与宝马和梅赛德斯的竞争对手相比,它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更大,并且行李箱也应该更宽敞。与标准车不同,该双门跑车预计不会提供实用的七座选装件。

与普通的科迪亚克相比,轿跑车的内部不会有太大变化,如图所示

新轿跑车的仪表板看起来应该与标准Kodiaq的仪表板几乎相同。类似的经典黑色光泽饰件选择,简约的纽扣布局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制造质量都应使它在不降低实用性的情况下适当地感觉高档。轿跑车上市时,Kodiaq的 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还应进行一些调整和更新。

2020年斯柯达Kodiaq Coupe发动机和驾驶

入门级车型可以由功率为148hp的新型1.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而几乎肯定还会提供功率更大的190hp的2.0升柴油发动机。作为标准配置,双门轿跑车可以配备前轮驱动装置和手动变速箱,而更高规格的车型则应配备四轮驱动装置和DSG自动变速箱。

Vision E Con​​cept指出斯柯达也将提供即将到来的双门轿跑车的全电动或混合动力版本。结合使用节气式汽油发动机驱动前轮和紧凑型电动机为后轮提供动力,该型号应具有四轮驱动抓地力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经济性。

2020 Skoda Kodiaq Coupe价格和发布日期

上图显示的来自中国汽车之家的泄露图像表明,Kodiaq Coupe将在推出其他两款新车型后发布。因此,斯柯达的新款旗舰SUV可能要到2020年才能发售。当它在英国的展厅上映时,我们预计它的价格会比标准的12,495英镑的Kodiaq高出许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